PANDORA AW 2017 Launch Collection Event

IMG_3966
少女勁愛PANDORA推出最新秋冬系列,全球公共關係總監Vita Clausen親臨香港,介紹新品嘅設計概念。
IMG_3923
DO秋季系列 Do See The Wonderful表揚您每天所做的日常小事,系列以淚滴的完美幾何形狀,呼應現代風、大自然和豐富的情感。幾何圖案散發着永恆的神秘吸引力,洋溢復古情懷,呈現當代美態;備有925銀、PANDORA Rose和14k金款式選擇,予您日、夜皆宜的靈活配搭。珠寶注入璀璨光芒,流灑優雅氣息。
IMG_3926
DO冬季系列Do Get What You Wish For鼓勵女性放膽追求心中所想,把握機會實現夢想。冬季系列設計靈感來自夜空繁星和神秘宇宙,讓珠寶重新演繹令人着迷的美態。
IMG_3932
同場更映迪士尼系列,靈感源自米奇、米妮和其他經典卡通角色的珠寶,為個人造型施展奇妙魔法,每天DO See The Magic!
IMG_3943
泰國遠道而來工匠,即場示範秋季系列嘅工藝技術。
IMG_3949
PANDORA 心型系列,全部我都想要^^
4
我都係要睇catalogue揀定邊幾個款,買黎襯返條專屬自己嘅PANDORA 手飾^^
IMG_4067
小編叻當日都有拍Video=》PANDORA Event
IMG_3979
Thank you PANDORA & OinkOinkPR
訂閱Natalie ☆YouTube☆ ★instagram★ ☆Facebook

VOOV直播 ★Natalie Chu★ ID:600204301

Blog
She.com
U Blog
Blogspot

for any enquiries pls contact

留言

熱門文章